进入初中生活
26、27、28日还好一点,29日到十五中学报到、分班后,由于老师的要求太多了,弄得我心情烦躁无比。晚上我洗完澡就一个劲的看书,已知看到10点才睡觉,直到睡觉时才想东西,弄得我睡不着。30日早上头晕,不能起床了,干起活来很慢,我搞了晚餐,搞起来很困难。31日热了不能开风扇,可能被大大制止了、9月1日也是这样,为过马路和达不到老师的要求而担心,马路上的车会把我撞了,达不到老师的要求要扣分。1日晚上睡好了一点,2日去学校发课本、编座位,我感到头晕,晚上睡觉很热,没有开空调,看来开空调也被大大制止了。
3日去学校参加开学典礼没有带凳子,因为过马路拿凳子很危险,会被汽车撞了,别人都带了,他们不怕危险。老师讲没带凳子的去办公室,我去了,参加开学典礼时我蹲着,蹲到头晕了,同桌问我为什么没带,我很烦恼。中午外婆来我家了,他说中学生什么也不能怕了,下午上学他送我过马路。晚上开了空调睡觉,睡着了,4日好多了,但是洗澡时很不顺利,为了完成和文肖买的资料,晚上写作业时打瞌睡了,又睡不着。5日上课和过马路时打瞌睡,晚上天气冷了一点,这几天都要穿校服。6日完全好了,下午可以穿原来的衣服了,我很高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