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中的生活是五颜六色的,我也即将乘坐这辆通往初中的列车,到达那七彩的“梦幻之国”。
初中的生活是—— 蓝色的。初中,让我充满了幻想。让我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进一步的憧憬。我朋友圈也会越来越广,我会从每个不同的朋友中学到他们各自不同的闪光点。当然,我和他们也都会成为各自对方的左右手,遇到快乐时会互相分享心中的喜悦;遇到挫折,会互相扶持,走上成功之路;当遇到委屈时,朋友们会为了上刀山,下火海,在所不辞。蓝色梦幻般的色彩。
绿色的。初中生活,充满了紧张感,但也不失我们那颗充满希望、充满美好的心灵。面对学校的一切,我眼中是一片绿茵,因为我认为绿色给人带来希望,带来信心。当我考试失败后,不会认为自己没有希望,我会加倍努力总结经验,继续前进,就像李宁广告上说的那样:一切皆有可能。因为绿色给我带来希望。
黑色的。黎明前是一片沉寂,黑暗,小升初前也如此。黑暗虽然代表着死亡,但我坚信我会从死亡中逃脱,因为我有绿色的指引,我会充满信心的去战胜黑暗的,我坚信只要不轻易放弃,一定会等待到迎接你的胜利曙光,我一定会战胜黑暗的,因为我不会轻易说不可能。
红色的。红色代表了热情,代表着成功的喜悦。我穿过了黎明前的黑暗,迎来了黎明的曙光,我坚信我一定会取得成功,因为我对红色充满了热情。
蓝色带给我幻想;绿色带给我希望;黑色带给我压力;红色带给我热情。再加上我的信心,相信未来的初中生活,我一定会过得多姿多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