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初中生活
转眼间,初中三年的学习生活将要结束了。回首往日岁月,我们经历了太多的艰难与险阻,付出了太多的艰辛和努力,拥有过太多的快乐和忧愁……面对这一切,我们不禁感叹:岁月如歌!
岁月如歌。在这三年里,我们编织出了一道道绚丽的彩虹,让自己在梦想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行走。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,我们学会了谦让,学会了珍惜,学会了感激;在这三年的学习生活中,我们拥有了友谊、亲情、师生情,我们滋生了几分“莫等闲,白了少年头,空悲切”的焦虑。于是,我们更加努力,为了美丽的人生而努力。我们不禁感叹:岁月如歌!
岁月如歌。在这三年里,我们像一条条小河,让自己流入江河,汇入班集体这个海洋。在这三年的生活中,我们学会了坚强,学会了面对,学会了奋斗;我们懂得了,我们所要面对的困难还有很多,我们这条小河,在流淌的过程中,会有石头的阻碍,会有水草的拦截。但是,任何的困难都不能阻挡我们热情追求的心,我们拥有“咬住青山不放松”的坚忍不拔意志。于是,我们时刻都准备接受挑战,为了到达成功的彼岸而努力。我们不禁感叹:岁月如歌!
岁月如歌。在这三年里,我们绘出了一道道晚霞,让自己沐浴在夕阳的余晖下,让自己在朦胧中散发出更美丽的光彩。在这三年的生活中,我们学会了表白,学会了适应,学会了展望;在这三年的生活中,我们知道了晚霞只有在夕阳西下时才能释放光彩。所以在这三年里,我们努力运用自己的智慧,展示自己的才能。我们明白人生之路遥远,还有更多的挑战等着我们,我们需要更努力,正如歌中所唱:“我才发现梦想与现实间的差别,迎着风让自己体验每一个感觉,就像是寓言流泪喜悦看过这一天。我想追,追寻完美的世界:我还要飞,飞得很高很远在我的世界”。于是,我们为了绘出更美的人生蓝图而努力。我们不禁感叹:岁月如歌!
岁月如歌,它谱出了热情,唱出了喜悦……
我们在这三年的初中生活里感受到了美好,体会到了快乐,我们感叹:岁月如歌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