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身边的好老师】
我的语文老师王贻梅是一个漂亮慈祥的中年女人,她身材匀称,不高不矮,不胖不瘦,烫一头短发,白皙的皮肤,秀气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水灵灵的会说话的大眼睛,第一次见面就感觉非常的亲切,和蔼可亲。
我的语文老师教我们要节约,不能浪费。一开学就嘱咐我们,本子正面写完了反面写,一页没写完不许翻到另一页写。有一次,一个同学没写完一页,就翻到下一页写,被老师批评了一顿,老师就像妈妈一样,严格管教我们,教我们从小就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生活习惯。
我的语文老师是一个称职的老师,她不但教我们语文,还教我们安全教育,有时她上完我们班的课,还要去三年级上课,劳累了一天,晚上,还认真批我们的作业,第二天继续为我们上课。她在学习方面对我们要求很严格,老师要求我们预习课文要把课文读熟,问一个关于课文的问题要立即答出来,不能有半点犹豫;在生活当中也很严格,老师要求我们坐姿必须端正,以前的老师都不管这个,随便怎么坐都行,由此可见,我们的语文老师是一个负责任的好老师!
总之,老师的优点很多,不是三言两语能说完的,有这样一个好老师陪伴在我们的身边,我们一定会认真学习,来报答老师的辛勤培育,不辜负老师的期望!就像老师说的,“老师最高兴的事就是你们能够好好学习,取得好成绩!”我们会努力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