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身边的好老师】
我们常说:“春天是美丽的,富有生机的,太阳是伟大、无私的,大海是广博而又壮丽的,蜡烛是渺小、奉献的。”而教我们语文的王老师就是燃烧自己,照亮别人的人。此时此刻我想自豪地说:“我们的语文老师—王老师,她尽职尽责,夜以继日地为我们操劳着。”
我们的老师五十左右岁,……。记得有一次,王老师提出问题让同学回答。可是,我们胆子小没人敢举手,有的是,会却不敢举,有的是,刚举手又放下来了,不知道是对是错,还有的低着头默默无声。突然,老师叫到:“孙萧晴。”我慢腾腾地站起来,支支吾吾地不知道说什么。我偷偷看了老师一眼,老师脸上洋溢着慈祥的笑容,看着我仿佛在说:“没事,一定要勇敢。”我鼓起勇气,说出了心目中的的那个答案。王老师说:“你的答案是正确的,真是个聪明,勇敢的好孩子。”听到这番话我终于松了一口气,内心一阵的喜悦。从此以后,我学习的自信心曾强了,每次上课,对于老师的提问,我都能准确无误地回答出来。
“春蚕到死丝方尽,蜡炬成灰泪始干。”王老师您就像蜡烛一样,奉献了自己,照亮了别人。老师教给我知识,教给我做人的道理,有您的雨露滋润,我们的心灵才会绿草如茵,繁花似锦,王老师您永远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