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t;要是我真的遭遇不测,我想让你知道还有多少财产,我今天运气不错,所以你还有一大笔钱,剩下还有一匹马可以卖掉,还有,那些皮箱每只值30磅,我会穿那件旧的军服,你可以把新的那件卖了,还有马鞍枪,烟还有这些零碎东西,这些钱够你回到伦敦了"
quot;我知道我们要得到什么,但我害怕我们不知道要失去什么"
电影中印象最深的就是罗登去仗场钱对贝基说的那段话,他把身上所有值钱的东西都拿出来了,能卖的都让贝基去卖掉,再这值钱,我以为他仅仅是一个花花公子,在这之后,我愿意相信他们真的爱对方,我很难过他们最后没有在一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