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超能陆战队》观后感(七):你是我的超级英雄
超级喜欢大白啊,大白的功能也是很强大的!
折叠医疗伴侣 大白的在片中的使命是关心他人,是你身边的健康顾问。只要一次简单快速的扫描,大白就能检测出生命指数,并且根据疼痛程度治疗疾病。在大白的电池量极低的情况下,他的表现就像一个醉汉,萌点频出 折叠超级英雄 为了查清火灾和哥哥死因的真相,男主角小宏为大白设计了另一种作战模式,成为了“超能陆战队”的一员大将,变成超级英雄,活脱脱是个胖版的钢铁侠,带你卖萌带你飞。更重要的是,大白还是一个和平使者。 折叠年度暖男 被许多观众提及的暖心画面是,大白检测到男主角小宏的体温过低,“熊抱”用的形式为他供暖,其余小伙伴都靠在大白软绵绵的身上取暖。可以说,为了关心~他人的健康而生的机器人大白,绝对是一个真正的“大暖男”。
因为这部电影,对穿白衣的男生都特别有好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