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冬天的作文|这一季的冬天作文推荐
大学毕业了,落落和男友的爱情也结束了。
这个世界上也已经没有她在乎的人。这么多年她都是一个人过来的,所以不怕,只是又回到了一个人。
程落落是不喜欢冬天的,程落落根本不知道这一季的冬天会和她开这么大的玩笑。让她遇到了韩志贤,在这个生活了三年的城市,还是如当初刚到这里一样陌生,落落是天生的路痴,在加上她根本不喜欢外出。落落是相信有上帝存在的,所以过马路的时候她一般是不会看车的,因为她坚信:如果命中注定那一天、那一刻、那一秒我程落落要被车撞,躲是躲不掉的。以致于当她真的被车子撞到的那一刻,她只吐出了四个字:命中注定。韩志贤的脸也就在那一刻映入了她的脑海。
程落落以前看偶像剧的时候,剧中的主角会失忆,她觉得失忆很不可思议,而如今她自己却失忆了,只是心里便不难受。因为韩志贤对她很好,她也很满足。落落从没看过韩志贤笑,但落落能感觉到他眼神是温柔的,至少在看她的那一刻。落落还是很安静,和韩志贤相处了快半年了,还没有正经的说过一句话,一般都是韩志贤说,她只负责摇头、点头或者是“恩”。落落能感觉到韩志贤对她的好,他让她住在她家,记得第一次进门的时候老管家还说过,先生,你不是从不让别人进这房子的吗?每一天韩志贤都会亲手为她准备早点,每一天都会带她去吃好吃的,当然只有他们两个。韩志贤在外人眼里是很冷,杂志上有介绍过。但他的冷从来不对落落开放,落落看到的是他的温柔。老管家有时也会和落落说说话,说到韩志贤,从来没有象对待落落一样对待过别人。落落心里明白,韩志贤的好让她感动,感动到喜欢他。可是韩志贤从来没有说过这一方面的话,所以他对她的好,她只当是因为他使她受伤,仅仅是负责而已,她只能假装对他的一切都不在乎,即便心里是那么的喜欢,甚至爱着他。因为落落知道自己根本没有让别人看一眼就喜欢的能力。
可落落天生就不是一个安于现状的人,她不想借车祸之名赖着韩志贤,既然他不喜欢她,又何必让自己越陷越深。落落也许是笨了一点,但她不会让自己无厘头的受伤,即便他对她很好,不喜欢就不喜欢,那只有离开自己才可以解脱。落落能感觉得到韩志贤总是在她睡过之后,悄悄地去看她,有时会坐在她床边几个小时,或者小心翼翼地摸摸她的脸,吻一下她的额头。这不仅仅是因为老管家说,先生总在她睡过之后去看她,她自己也感觉得到。但不管怎样,落落还是决定离开。在她离开之前,她想去他的公司看看,她本想一个人偷偷地去,但她不知道路所以只能让司机载她.
落落从来都不知道韩志贤的公司有这么大,到了公司门口,她看到了韩志贤,一个女孩正挽着他的手往公司走去。落落懵了,她不知道自己的心为什么会抽搐,有点喘不过气。当她努力地抬起头,正好看到他跟那女孩在拥吻。她差一点晕了,还好有司机及时扶住了她。落落只能让自己平静,可是泪水却不听话。她仔细想着这半年和韩志贤的点滴,原来她一点也不了解他,关于他的一切,她什么也不知道。突然觉得自己好傻,竟莫名其妙地爱上了他也许自己才是多余的。除了离开还能怎样,即便心里有太多的不舍。
落落什么也没说就离开了,带走了她对韩志贤的爱,留下了记载着这半年的点滴和她对他的情感的记事本。
落落不知道韩志贤在12年前就喜欢她了,只是她忘了他。他们是小学四年级的同学,韩志贤是城里的孩子,到乡下读书难免会有人恶作剧。有一次韩志贤不小心掉进了河里,落落就象天使一样就了他。原来他一直在找她,而落落以前也有在找他,只是失去了记忆。
韩志贤回到家里,没有看到落落,问了老管家,问了司机,司机只和他说了落落有去他们公司的是时候正好看到那一目,就留着泪回来,又离开了。韩志贤心情低落到了谷底,好不容易才找到韩志贤她又这样的把她丢了。那种失而复得,而又一次失去的痛,常人又怎么能理解,又怎么承受得了。他只是后悔自己没有能让她心甘情愿的留下来。看着她的记事本,他更后悔自己没有告诉她,他爱她。在后悔之余,他是还有点点高兴。自己爱了12年的女孩也说爱自己,心里能不高兴吗?所以他一定要找到她,无论有多艰苦。
失忆了的落落根本不知道去哪里,也没地方可以去。只能听老管家的话住在,老管家以前的房子里。韩志贤这12年,都是老管家照料着,他们的感情也不亚于一般的爷孙关系。老管家告诉了韩志贤,落落在他家,韩志贤心里虽然很想立即见到落落,但他还是吩咐了准备钻戒,才急急地赶去见落落。
这一季的冬天。
程落落根本不知道这一季的冬天会和她开这么大的玩笑。程落落是不喜欢冬天的,但在这个冬天,老天却让程落落遇到了韩志贤,她喜欢的韩志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