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日记春天来了二:春天来了
20xx年x月x日 星期六 晴
春天来了,大地变暖了,植物和动物都苏醒了。
在春天里,小草弟弟穿上了绿油油的外衣,并发出了嫩芽。柳树阿姨抽出了新的枝条。桃花妹妹也绽开了笑盈盈的脸蛋,在向我们问好。花园里的菊花也绽放了,有白的、红的、黄的……小河哥哥也随着春天的气息苏醒了,它伸了伸懒腰,然后唱起欢快的歌。
在春天里,动物们也苏醒了,离开了他们那暖暖的被窝,出来同我们一起玩耍。小燕子也从遥远的南方飞来,庆祝春天的到来。瞧!小朋友们在山上玩得多高兴呀!农民伯伯们也开始播种,撒下新的希望。
啊!美丽的春天,是你带来了希望,是你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