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日记春天来了六:春天来了
20xx年x月x日 星期六 晴
春天来了,各种各样的花儿满山遍野都开了,给春天带来了许多春的生机;小草呢也不例外,都钻了出来,跳起了集体舞;柳树们都弯着腰,扶过长堤……咦?这好像在哪儿听过!噢,我想起来了,原来是“拂堤杨柳醉春烟”哪!好一派美丽的春景。
春天来了,小蜜蜂一边哼着歌,一边采着蜜;而花蝴蝶呢?在花丛中捉着迷藏,也玩的非常开心。
春天来了,农民伯伯们呢则开始播种了,因为他们知道:一年之计在于春。
春天来了,小学生们也开学了,在新的一年里,他们也一定会表现得更好,因为他们知道春光无限好。
是啊!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了,春天她真的来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