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日记春天来了十:春天来了
20xx年x月x日 星期六 晴
春天来了,天气渐渐地暖和了,校园里百花盛开。我们来到了花园里,看见茶花的颜色有红的、白的,它们正冲着我们笑呢!再往前走,我们又看见了洁白的玉兰花,忽然一阵风吹来,一朵朵花瓣都落了下来,好像一只只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。顺着花瓣的香味走过去,我们又看见了菊香花,它的香味非常浓,浓浓的香味把一群群小蜜蜂也吸引来了。“嗡嗡”作响的小蜜蜂围着菊香花转来转去,开心的手舞足蹈!
我自言自语地说:“春天的校园真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!我们一定要珍惜这美好的时光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