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xx年x月x日 星期六 晴
三月,我们迎来了又一个可爱的春天。
立春过后,天气变得暖和多了。一阵阵春风吹来,就像妈妈在抚摸着我们的脸颊。小河的冰融化了,清澈的河水唱着歌欢快的前进。河边的杨柳发芽了,好像柳枝睁开了双眼。小草好奇的探出头,向四处张望着。花儿开了,有红的、黄的、紫的、还有蓝的。这些花就像点缀在绿地毯上的钻石一样。这都是春姑娘画出的悠悠美景。
再看人们。他们都脱掉了笨重的冬装,换上了轻巧的春装。大人们在谈笑风生,小朋友们有的在放风筝,有的在玩耍还有的在赏花。
一年之际在于春,一日之际在于晨。我要在新的学期里努力学习,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