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早读语文课上,我正背书,冷不丁地瞟了一眼黑板上的课程表。一看,下节课就是政治课。怎么办,怎么办?我的政治作业还没有做完!于是,我心生一计,对,趁语文老师不在,我写作业去!
我正写着,慕昆从我身边走过去,他看我在写作业,立刻向语文课代表史文双说。我觉得我和史文双的关系不错,她一定不会说我的。可我万万没想到,她竟然拿起我的本子把我写的作业“刷!”的一声全给撕了。我的本子散了,我的眼泪在眼眶里转了好几圈,努力忍着不让自己哭出来,但还是滴下了几滴眼泪。我看着被撕烂的本子,伤心不已。想到从小学开始,我从来没有被撕过本子,这对我来说,可真是个沉痛的打击。随后,史文双找我和她一起去办公室拿东西。路上,她一直对我说“迎利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要撕你的本子。对不起,身为课代表,我必须一视同仁。”我的心里一下子变得暖意融融,我忙说“没关系,没事。”
也许这只是生活中不起眼的小事,但对我来说,却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。这件事将会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,激励着我走向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