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爱的伟大
世上只有妈妈好。妈妈对我的爱像是一场温暖的雪,是无法取代的。
妈妈像一位伟大的神仙,把光明带给了我,却把烦恼和痛苦剥夺,让自己“享受”;妈妈像是一位爱民的彩虹仙子,把成功和阳光带给的我,却把失败和风雨挡住,让自己承受;妈妈还像一位无私的保姆,把我的事情,我的负担抢去,让自己扛着……总而言之,妈妈像一名幸运女神,把快乐、成功、轻松给了我,却把伤心、失败、负担握在自己的手中,啊,母爱是一阵风,吹走了恶运,又吹来了好运。
我爱我的妈妈,但是,我的妈妈更爱我。
在一个风雪交加的日子里,地面冰冻三尺,人走在上面是战战苛苛,只要稍不留神,就会跌个狗啃屎,当时是在中午放学的时候,我记得我才上一年级,我们班顶着刺骨的西北风,还有入骨的雪走出了校门,地特别滑,像抹了油一般,我害怕滑倒,小心翼翼地走着,忽然,我听见有人在叫我,我定睛一看,妈妈就在左前方,我就像在黑暗中寻找到了一丝光明,快乐的像小鸟,三下五除二的蹦到妈妈的面前,“妈妈!妈妈!”我兴奋地叫着。妈妈高兴地笑了,看妈妈的头上一落上了一层洁白的雪,焦急的脸上已经露出了笑容,雪仿佛一下子被亲情融化了,我好奇地问:“妈妈,你怎么在这里?”妈妈调皮地眨了眨眼睛,说:“咱们俩儿一起走不是有个伴儿,不怕跌到吗?”我信以为真地自豪地说:“我不怕,让我来保护你吧!”于是,我和妈妈便搀扶着回了家时候我才知道,妈妈是怕我一个人回家滑倒,而不是怕自己跌倒,为了我,妈妈已被风雪整整侵蚀了二十分钟,而我却那样天真。
如今,陈年往事在打开看看,已有了不同的看法,我的母亲对我的亲情也日益渐增,她对我的爱已无言表达。
母爱,仿佛一场温暖的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