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爱的伟大
在我们的人生当中,母爱是最珍贵,是最甜蜜的,是一生中最亲切的。没有了母爱,我们就像是关在笼子里的小鸟。没有母亲的呵护,没有母爱的哺育滋长。?我就跟你们讲我的母爱吧。
在一个炎热的星期天,刚吃完午饭不久,我在沙发上看电视,我妈妈在房间睡觉。过了一个小时,我的肚子咕咕的叫着。我就走进房间问妈妈要钱去买馒头吃。
我把妈妈摇醒了说:“妈妈我的肚子饿了。”
?妈妈慢悠悠的说:“你不是刚吃完吗,怎么又饿了。”“快给我钱!我下楼买馒头吃。”
“不给,饿就饿一下子,不会有事。”
“小气鬼。”我气冲冲的跑出去了。在路上我的肚子一直在叫,没停过。我找了一个长椅坐下。就在这时,李奶奶走过来,说:“万文彬,你怎么了?”就在这时,我的肚子咕咕的叫起来。李奶奶好像知道了我的意思,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馒头递给了我说:?“快吃吧,别饿坏了。”
我拿着馒头,狼吞虎咽的吃起来。“你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
我就把整个故事的来龙去脉都告诉了李奶奶。我本以为李奶奶会批评我妈妈,可没想到李奶奶她批评起了我来。
她说:“你妈妈含辛茹苦的把你养到大,你一句谢谢也没讲就算了,反而还怪你妈妈。你快回家跟妈妈道个歉吧。”忽然,我的泪花不断的在我的眼眶里打转。
我猛地跑回了家,看见妈妈坐在沙发上望着我说:“不要乱跑了,外面车多,危险。我在锅里炒了一碗饭。你快去添的吃吧。”我铺在妈妈的怀里哭了起来。说:“妈妈谢谢你的养育之恩。”
我就是这样知道母爱的伟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