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于助人的朱瑞妮_400字
她,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,是一位体育健将。别看她在生活中非常平凡,但帮助人做事的时候并不平凡。她就是我乐于助人的好朋友——朱瑞妮。有一次,我没有带品社书,可我并不知道。知道品社课上课前我才发觉。我很着急,心想:怎么办呀,不带品社书,上课该怎么办?想到这儿,我走到四(4)班,向朱瑞妮“求救”:“朱瑞妮!你们下节课是品社课吗?如果不是,能借我一下品社书吗?”朱瑞妮并没有犹豫,二话不说,就把品社书从书包里拿了出来,递给我,说:“好好拿着本书,别忘了还我哦!”我听了很感激,说了声“谢谢”就回到了教室。 下课后,我看了看课表,下午还有节品社课。没办法,我只好再去一趟了。等了一会儿,班级门终于开了,同学们蜂拥而至。我好不容易找到了她并说明了原因,没想到朱瑞妮竟满口答应:“没问题,你就拿走吧,只要还我就行了!”我更是感激。要是换成别人,肯定不会有好脾气!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,让我们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,让爱充满整个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