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隆技术|克隆风波六年级作文
星期二到了,梅森博士被备忘器的“嘀嘀”声叫起来了,语音备忘器随后就发出了标准的英式英语:“2137年4月21日,上午10时,新世纪恐龙公司开张营业,盐湖城与董事长马瑟夫见面。
梅森博士这才懒懒散散地穿好衣服,匆匆吃完早餐后,驱车飞速驶向新世纪恐龙公司,与马瑟夫见面……二梅森博士是英国克隆界权威专家,今年35岁。前年年底,美国21位历史学家,30位克隆学家,7名动物学家,20位恐龙学家,10名考古学家,12名地理学家,共计100名科学家向联合国提出申请,鉴于22世纪克隆学的迅猛发展,完全具备了克隆6500万年前的恐龙的技术,所以,美国科学家希望联合国能准许他们的计划。经过14个月的争论,联合国终究同意了美国科学家的计划。一得到通行证,新世纪恐龙公司就如火如荼地修建起来,10个月就已全线竣工了。再办好一系列手续后,终于于今天正式开张。
梅森博士愤愤地想着,当初美国科学家刚提出这一方案,自己就坚决反对这一无理要求,但势单力薄,也无可奈何。这时,跑车已平稳的停在了新世纪恐龙公司前。一开车门,董事长马瑟夫就迎了上来。三马瑟夫说:“我们可等博士多时了。“梅森博士抬腕一看,的确,已12点了,开张盛宴已结束了,就,没说什么。马瑟夫得意洋洋地说:“这是全世界第一所恐龙公司,得到了所有动物公司的赞助,240亿美元全部用于建设了。”梅森博士对马瑟夫的话不以为然,嗤之以鼻。不一会儿,梅森博士和马瑟夫就驱车来到了恐龙公园。跑车来到大门前,一扇巨大的铁门缓缓打开。直至10分钟后,大门才完全打开。随后,又是一扇金光灿灿的金门。这扇金门巨大无比,有20多米高,10几米宽,这样看至少也有100吨重以上。
梅森博士默默地凝视着这扇金门,心里估算着,这门造价至少也要100万美元啊!进入金门后,接连又是一扇一扇的大门。这样一共经过了28道关卡,耗时90分钟两人才正式进入园内。四刚下车,一声巨大的吼声惊天动地。原来一个巨大的铁笼内正关着一条巨大的霸王龙,这使梅森博士不由打了个冷战。博士见过不少霸王龙,但这样大的还是头一次看到。博士咕哝道:“克隆得这么大。”马瑟夫连忙答道:“这是最新的clone技术,已不用通过生物体细胞。接着,梅森忧虑地看了看那看似坚固的铁笼,说:“这些家伙管用吗?”马瑟夫强颜欢笑:“管用,这里的一切安全措施都由我的安全顾问邓格拉斯负责。”说完,邓格拉斯就被叫来了。这是个短小精悍的人,看上去很强壮。他说:“这里配有24小时监测器,还有10000名机器人保安维持秩序。”但梅森博士仍然忧虑地说道:“在恐龙面前,一切都是微不足道的呀!”
五一个月过去了,由于马瑟夫明目张胆的从事着各种恐龙工作,世界各国的有关人士都知道了这件事。游人蜂拥而至,希望一睹6500万年前恐龙的风采。马瑟夫见到这一切,立刻把这里改装成了供游人参观的公园,撤掉了许多妨碍游人行动的安全设备。大门28道关卡只留下了3道。10000名机器人保安也撤掉了9000名。设备全部卖了出去。这样,马瑟夫又得到了60亿美元的利润。奇怪的是,安全顾问邓格拉斯竟对马瑟夫的做法表示十分赞同,后来梅森博士才知道邓格拉斯从中得到了巨大的利润,当然,这是后话。公园一开业,马瑟夫就把门票提到了10万美元,但来参观的人仍然络绎不绝。一个星期,新世纪恐龙公司就有10亿美元入帐,马瑟夫眉开眼笑。梅森博士知道这一切后,立刻向当地政府汇报,表明游人参观时没有安全保障。但由于马瑟夫财大势大,早已买通了政府内的大小官员,所以梅森被打发走了。梅森不甘袖手旁观,立刻赶到了新世纪恐龙公司,大声对马瑟夫和游人进行警告。但大多数人都不以为然,马瑟夫更是傲慢至极,梅森只好悻悻回到家中。六半年过去了,新世纪恐龙公司一步登天,在富豪榜排名首位,新世纪也超越了百年不倒的微软公司。有人说,马瑟夫的钱(面值100美元)一排排垛起来排成一长串,一个人以每分70米的速度从起点沿着钱走,昼夜不停,要走近两年时间。马瑟夫此时仍在疯狂的赚钱,他又从纽约克隆基地引进了一大批恐龙。
七2096年1月1日,全市发生特大停电事故,但贪心的马瑟夫在晚上仍然开着应急灯,公园照常营业。在尽有一点余光的公园中,不时传来一阵阵恐龙地恐叫声,更使游人倍感刺激与兴奋。恐龙在大笼中被干燥的空气弄得烦躁不安。这时,一名富翁随手向铁笼内扔进了一个未完全熄灭的烟蒂,烟头立刻烧了起来,遇到了干燥的空气更加大了火势。恐龙在笼内发出发狂似的尖叫,最后终于一头撞碎铁笼,逃跑出来。其它笼内的恐龙,也相继逃出铁笼。游人见到这幅场景,惊恐地四处跑动,尽管公园已经出动了所有消防和保安人员,但仍无济于事。马瑟夫和他的安全顾问邓格拉司都犯了一个最大的错误——所有安全措施,防火仪器都需要电。所以,这时,所有人都对现在的局面无能为力。邓格拉司走上前去企图制止恐龙,但被一脚踢出二、三米远。
而马瑟夫此时则在几名保镖的簇拥下悄悄地溜走了。盐湖城所有医护人员和消防人员都赶到了现场。在有关人员的疏通下,游人才一个一个逃出现场。不过恐龙已经践踏死了近千名游客。这时,恐龙也乘机一个一个逃出公园。消防人员在公园内经过三十五小时的扑救,火势才得以控制,不过,公园已是一片废墟。第二天,联合国和美国政府马上采取重要措施,迅速疏散盐湖城内居民,以免遭遇恐龙袭击。与此同时,纽约市长也告急,克隆基地的恐龙也冲出牢笼,在街上为非作歹。联合国与美国政府又急急忙忙疏散纽约居民,迅速撤离危险地带。
八1月11日,联合国常任理事国召开会议,商讨如何阻止恐龙危害社会,结束这次世纪性危机,及如何处置马瑟夫。大会上,各位专家畅所欲言,只要马瑟夫一言不发,呆呆地坐在位子上。许久,专家们的方案都未被采纳。不过,安理会已决定,没收马瑟夫的全部财产,并剥夺政治权li终身,判无期徒刑。散会后,美国总统暗自派了一支10000人敢死队奔赴纽约和盐湖城,妄想消灭恐龙。结果可想而知,美军的麻醉弹和火药对恐龙根本不起作用,10000美军全军覆没。
九2月1日,联合国召开第二次会议,仍是争论如何消灭恐龙。这次,部分军事家主张用导弹消灭恐龙。但是计划刚一提出来梅森博士就站出来反对,他说:“首先,如何投掷导弹呢?用轰炸机万一遭到翼龙攻击呢?再者,要炸死纽约和盐湖城的恐龙,少说也得几十万吨火药啊!”这样,会议再次陷入僵局。过了几分钟,梅森博士再次站起来发言:“我斗胆说一个计划,”他略迟疑了一下,“用核武器炸毁纽约和盐湖城!”话音未落,会议厅里议论纷纷,炸盐湖城还说的过去,但纽约可是世界经济之都啊!炸纽约会给美国经济带来前所未有的损失!美国总统更是气得脸色发白,大声抗议:“不可能,绝对是妄想!”但秘书长毫不犹豫地打断美国总统的话:“当初我们就是未听从梅博士的忠告才会发生今天的事,如果直到现在我们还不做出有效的决定,不仅是盐湖城、纽约,甚至全世界都会毁于恐龙的魔爪下!”美国总统被训得坐下了座位,终于默认了梅森博士的计划。
第二天,从联合国发出的两枚洲际原子弹准确的落在了纽约和盐湖城境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