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50年,我们已经可以随便住在哪个星球上了,我和爸爸、妈妈住到了木星上,那里有三大部分组成:欢乐城、海洋国和水果园。
我们先住进了欢乐城,哇,大地是超大弹簧床,我们一蹦,一跳,一蹦,一跳,真有趣,我在弹簧床上学小兔跳,妈呀,我竟然蹦到天上,啊我张大了嘴,结果等我落下来时,嘴边贴满了奶油,细细一尝,嘿,好好吃耶!原来天是蛋糕做的!来到一家三口乐园,妈妈进了蔬菜门去学炒菜,等回到地球上让我看看妈妈学做的木星蔬菜。爸爸进了口腔牙科医生门,因为爸爸整天嚷着,不是嘴巴那里痛,就是这里痒,现在可好了,再也不用捂耳朵了听他唠叨了。我嘛,进了书海,啥叫书海呢?就是书的海洋,我可以整天坐在那里看书,看也看不完,因为你看完一本书,机器人又会拿来十本新书。我们就这样在欢乐城住了两年。然后我们来到海洋国,哇,好奇怪,一个虾士兵说了声:欢迎光临鄙国!就塞给我们每人一大串河蚌珍珠走了,我们定睛一看,好大的珍珠,我发傻了,大喊一声:dididudidi这时,锣鼓,鞭炮声声响起,把龙王给招来了,后面还跟着三公主呢。接着我们来到水果园,哇,水果房子好气派!水果们都邀请我们住进水果别墅,那里真是太漂亮了,香蕉沙发,苹果桌子,西瓜摇椅,还有石榴灯呢!水果园的菜更是丰富多彩,我们在那里常吃的菜就有什么水果鬼脸,水果补身子啦,等等我一口气还说不完呢!还有水果玩具,最好玩的是石榴云梯和香蕉滑梯,如果你爬云梯累了,只要回答一个问题,就能吃到一个小石榴,如果你滑滑梯想多滑几次,只要稍微用一点力气,等你滑到快要结束的时候答案补充我来到了二十年后的世间。啊!我来到这儿,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幅美丽的画卷:亭台楼阁,假山怪石,映在青松翠柏之中;花坛盆景,藤萝翠竹,点缀在其间。我真的不相信眼前的这一切这还是人间吗?简直就是天堂。接着,我到了一家高科技公司。这里好大好有气派啊!四周紫红的柱子上雕刻着尊贵的龙凤,栩栩如生,仿佛它们正在欢乐地飞腾跳舞;抬头一看,金黄的琉璃瓦在阳光下闪耀的光芒。再一看工作人员,竟是几个机器人。哦,原来是工作人员把机器人调整好并让它按程序办事,而真正的工作人员只需要在旁边观测它们的动作是否正确。我仔细一看,机器人正在进行一种试验,它们用一种微小的东西放在耳边,就可以听见自己想听见的声音。最后,我来到公园。在金色的阳光下,公园显得更加色彩斑斓,优雅怡人。园内,奇石累累,小路幽幽这山光水色,鸟语花香,把整个公园打扮得如人间仙境一般。
好了,我们就旅游到这吧。我坐着时光飞机回到了二十年前,让我不免有些不太适应。不过,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,那一切都会变成现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