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快乐的六一活动作文
不知不觉间,我们又迎来了我们最喜欢的节日——六一儿童节。
星期五下午,吴老师和金老师决定举行游园活动。同学们听了,高兴得手舞足蹈,我也很兴奋。要知道,一直以来,我最喜欢的就是游园活动了。
美术老师在黑板上用艺术字写上了“我们爱六一”五个大字,下面画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,有红的、白的、黄的、蓝的、绿的、紫的。
今天的游园活动真丰富啊!有夹珠子,小青蛙过河、你做我猜、猜谜、双人背运球和巧运乒乓球。吴老师给我们讲解了每个游戏的规则和奖品,我们就开始玩游戏了。
我们先玩双人背运球。我找到自己的搭档——罗钧月。我们排着队来到赛道旁,开始比赛。趁别人比赛的时候,我和罗钧月商量怎么运球。罗钧月说:“我们背着球竖着走,交叉着抱球,要抱紧,走小步一点,这样才能把球安全送到终点。”到我们了,我们的对手是袁泉和李思睿、池杭嵘和付一宸。我和罗钧月背靠背,把球夹在中间。吴老师一声令下:“开始!”我和罗钧月跑了起来。突然,旁道的池杭嵘摔了一跤,球滚了下来,他们费了的劲儿都没把球捡起来。我死死地抓住球,拼命地跑,手都抓酸了。好几次我都想松手了,但是我还是咬着牙坚持到了终点,赢得了比赛,获得了一盒乐吧薯片。我俩高兴得蹦来跳去。
玩完集体项目双人背运球,我又去玩小青蛙过河。只见桌子上摆着五个排成一列的水杯,只要把乒乓球吹到第五个纸杯里就赢了。我鼓足了腮帮子,使劲地吹乒乓球,吹得水花四溅,脸都吹红了,可乒乓球却毫无动静。我急得满头大汗,可无论怎样用力吹,乒乓球都纹丝不动,我只好失望里走了。我的好朋友唐诗告诉我一个小诀窍:“吹乒乓球时身子要平,嘴离乒乓球远一点,等乒乓球漂到中间的时候,用力吹乒乓球前面的水,乒乓球就跳过去了。”于是,我又选择了小青蛙过河。到我了,我平着身子,嘴离乒乓球远一点,轻轻一吹,乒乓球就跃到了第二个杯子里。渐渐地,乒乓球球漂到了中间,我找准时机,一吹乒乓球前面的水,水就推动着乒乓球跳过了第二个杯子。就这样,我一直把乒乓球吹到了第五个杯子,获得了一根玉米肠。
我还玩了很多游戏,获得了很多奖品。游园活动结束后,我们全班同学一起到中心花园合影,我高举手中的零食,心中十分喜悦。
游园活动让我们动手又动脑,还增添了我们的乐趣,这个六一节过得可真幸福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