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快乐的六一活动作文
今天是星期五,下午学校组织我们在班里面举行庆“六一”游园活动!
中午我就和好几位同学提前在2点钟到校,大家齐心协力先把桌子搬出去,然后把凳子沿着墙先放好,空出位子来让大家做游戏。
2时30分,游园活动开始了,主持人分别是张丹萦、梁玉雅、钟斯斯、翁秀姗和何骏龙。第一个游戏是用一个乒乓球放在一个球拍上,然后按照主持人画的线条走,走到终点球不掉下来就可以换一张奖票,我第一次去玩的时候因为心情好紧张,所以走到一半乒乓球就掉下来了就没有得到奖票。后来有好多同学也是“半途而废”,只好垂头丧气地坐回了座位上;接着就是第二个游戏了,第二个游戏是吹蜡烛的游戏,规则是:一次性能吹灭4支蜡烛以上的,就可以拿一张奖票。轮到我了,我一口气吹了6支蜡烛,所以轻而易举拿到了一张奖票。第三关是“击鼓传花”的游戏,游戏规则是拿一束小花,先是由程老师开头传,然后就快速的传给另外一个人,一直传下去,鼓停下来时,那支花在谁手上,谁就要在中间跳一段舞。我只好默默地希望千万不要传到我,果然,被传到的是黄怡婷,而且两次都传到她,她只好很不甘愿的跳了一下;第四关的是踩气球,规则是:在一分钟时间内能踩到多少个气球就奖多少个奖票。我勇敢地上了台,我快速地将一个个气球踩破,我总共踩破了4个气球,得到了4个奖票,收获真不小啊!紧接着是第五个游戏,是“两人四脚”的游戏,规则是:先把两个人的一个右脚和一个左脚绑住,然后再一起走到终点到回来,每局每人奖一张奖票,我和黄博宇一起,一会工夫就搞定了,得到了奖品。活动结束后,老师为我们大家都发了一本记事本和一支圆珠笔,然后大家又拿着获得的奖票兑换了奖品。
这次庆“六一”游园活动虽然场地不大,我得到的奖品也虽然不多,但意义重大,充分表明了学校和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;整个活动非常有纪念价值,内容十分丰富,既有发挥个人竞争能力的项目又有表现团队精神的项目,今天我们玩得很开心,拿着老师发给的奖品,内心十分愉快!同时,我要祝愿天下的小朋友儿童节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