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快乐的六一活动作文
今天上午,我们“成功少年”作文班特别为我们举行了一次丰富多彩、趣味盎然的游园活动。是什么?那还用让,当然是有趣的“六一”游园活动。
一大早,我们就来到成功少年作文班,在老师的帮助下,我们分成了四队,开始了第一轮的团体比赛——“堂上明珠”。其实就是用乒乓球托着乒乓球走到对面,再把球传给下一位。比赛在加油声中开始了,只见一个同学刚开始就掉球了,还有一个人的球甚至滚到操场上了,场上的人急得团团转,场下的人乐得捧腹大笑。很快就轮到我了,我的心怦怦直跳。“开始”,我连忙奔向前方,生怕对方会超过我。快到目的地时,忽然球滚了出去,我急忙一把抓住,迅速传给下一位。耶,不好意思,我先走一步啦!在全组同学的齐心协力下,我们组取得了好成绩。
接下来就是自由活动时间了。我先来到我最喜欢玩的“盲人击鼓”牌前。只见犹如一条长龙般的队伍出现在我眼前,我只好当“龙尾”了。呵呵,前面的那个同学走到半路忽然转弯往左走了。大家看着他,都忍不住偷偷的笑呢!不知不觉,我成“龙头”了。老师先让我看清位置,然后帮我戴上一个“熊猫眼”,让我伸手不见五指。接着抓住我的肩膀,左右让我各转了三圈,把我转得晕头转向。我稳定情绪,直直向前走,直走到我摸到鼓。“锵”铜锣响了,我获得了一颗棒棒糖。
快乐的时光总是飞速流逝,转眼放学的时间到了。白白告诉你个小秘密,我还玩了“猜谜语、打龄球”等游戏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