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的早晨
或许,现在的人们已经很难看到乡村的早晨了。不过很庆幸,我看到了,好美啊!
那是一个夏天的早晨,我起得异常的早,突然萌发念头出去走走。
刚走出家门,一股雾气向我袭来,冰冰的,凉凉的,带着青草味儿,还有些新翻的泥土的气息。我再向前走去,雾气愈来愈重,回头一看,后面的世界不见了,前面的景像却愈来愈清晰,象在走迷宫似的,好有趣味。紧接着,我摸索着走到田野里。瞧,那菜叶儿绿得发亮,杂草儿也青的逼你的眼,就连路边的狗尾草儿也有了几番韵味。
雾渐渐散了,东方的天有了点红光,旁边的云,也被染上了微微的粉红,慢慢的太阳探出了头,一点点的露出来,紧接这是一片白白的鱼肚皮,在后来变成了一块切了一半的大红橙子,终于,太阳升出来了!
这时,就像太阳一样,农民伯伯也出来工作了,孩子们也背着书包上学了,还有那些叔叔阿姨们也都出来了。公园里,老老小小的,打羽毛球的,跑步的,跳舞的,好一片繁荣的景象。
这就是乡村的早晨,这是我第一次看到,我希望,这不是最后一次。